_KER_

© _KER_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《黑暗骑士归来》的脚本超蝙大战部分-论超人到底多宝贝蝙蝠侠?

《黑暗骑士归来》这部漫画大家都知道,dc划时代的作品,蝙蝠侠漫画里程碑,也是超蝙两人应该说是历史上第一次正式的对决,也是名垂青史的对决。他们感情的破裂也决定了整个dc的动荡。

漫画和动画很多人都看过。要是没看过我也不知道说啥,快去看吧,你萌超蝙连这部言情剧都不看太可惜了。超人抱着蝙蝠侠tuo光了泡池子的剧情就是这个系列的第三部。

很多人都能在这部作品里看到很多超人宝贝蝙蝠侠的细节,比如电话留言,比如插手帮忙,比如“别碰他”。

但是漫画脚本我估计很多人都没看过,以下引号“”里是编剧写的漫画脚本——超蝙大战以及最后布鲁斯假死的部分。引号之外是我概括的中间大约发生了什么。

引号内是脚本原文。

其实克拉克到底多宝贝布鲁斯,在脚本里,比漫画里写得更清楚。

 “他在狂怒下猛揍蝙蝠侠,把他的头盔打掉了。他随即停了下来,后退了一步,因为他看到了布鲁斯的脸。血从布鲁斯的嘴和鼻子里流下来。停战吧,克拉克说。你的心脏。布鲁斯倒下了。他的脸色苍白,眼睛痛苦地斜盯着他。他扭曲地笑了笑,失去了知觉。他的心跳停止了。

      不。超人喃喃地说。你就是这样打算的。我不会让你称心如意。超人抓住布鲁斯,扶起他,这时士兵聚拢过来。医生,超人叫到。”

然后是布鲁斯被送到医院了。这段时间克拉克应该是一直守着布鲁斯,脚本一开始布鲁斯和克拉克都是醒着的,其实我很好奇期间他俩发生了什么,不过脚本没写。

     “布鲁斯·韦恩躺在里面,身上插着各种生命维持机器。他一动不动地躺着,眼睛睁着,望着前方。克拉克·肯特斜倚在一扇窗边,神色紧张。哈格德朝克拉克笑了笑,伸出手去。克拉克无视了伸来的手。他的情况稳定了,克拉克说。你得提防他自杀。你问他话的时候,不准以任何方式伤害他。哈格德的笑容变得有些尴尬。”

然后克拉克迫不得已,非常不情愿地被叫去中西部解决危机。他是很害怕离开布鲁斯,但是没办法,在他正在战斗中的时候……

   “电视报道说布鲁斯·韦恩在手术中死亡。一名外科医生接受了简短的采访。

     超人正举着一辆装满粮食的货车,突然惊恐地回过头来。”

这边其实是超人本人在很远的地方,但是他用超级听力一直听着这边的动静,这里是他正在战斗的时候,突然听到布鲁斯的死讯。

当然超人宝贝蝙蝠侠的地方比宇宙的星星还多,我实在是没力气总结了。



评论(9)
热度(21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