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KER_

© _KER_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不义2超蝙小段

原本打算画的不义2小条漫。但是板子今天失灵,似乎是坏了,板子陪了我5年,陪我画了很多东西,还是蛮伤心的。
总之画不了就写出来了。

布鲁斯感受到颈后的热气。猛地回头。
超人眯着眼睛,轻飘飘地包裹住挥向他面门的拳头。
“不想挨打,下次别靠那么近。”布鲁斯的声音听上去毫无感情。
他背过身去继续手上的工作。
“你以前可是很喜欢我偷偷靠近你的。”没有丝毫退缩,超人带着调笑,轻浮的开口。
“你尤其喜欢……”他缓缓拂上布鲁斯的脖子。
“……我直接碰你。”
然而他想要摸上布鲁斯脖子的手被轻轻抓住了,不带力道,不带情绪,甚至好像没有想要阻止他的意思,但是坚定地抓住了他。
超人的脸阴沉下来。原本带着笑意的嘴角也松动了。
布鲁斯平静地转过来看着超人,蝙蝠侠式的平静。
超人的脸上蒙上了怒气。
平静,这就是问题所在,他和布鲁斯在一起的时候,布鲁斯从来都不是平静的,哪怕他表面冷的像冰块,但克拉克能感受到布鲁斯的情绪波动,他的体温,他的心跳,他的呼吸,他永远都是那么内心火热,让克拉克真切地感受到活着的充盈。
而不是现在这样,平静,冰冷,毫无温度,由内而外,什么都没有,布鲁斯对他是不一样的,不该是这样的,他这种蝙蝠侠的样子不应该是对着自己的,他怎么能用对待别人时的蝙蝠侠姿态对待自己!
这就是别人看到的蝙蝠侠吗。超人愤怒地咬起牙关。
布鲁斯看着克拉克,眼神甚至可以算得上温和。
“我希望澄清一点,我们合作,是情势所迫,并不代表我们之前有什么变化,我们只是合作伙伴。再无其他。”
超人的嘴角抽动了一下。那种熟悉的感觉随着怒火涌上来。
想要撕碎他的面具,想要对布鲁斯动粗。这种怒火侵蚀着他,挑衅着他。
他猛地抓住布鲁斯的手腕,用力的握紧。咬牙切齿地说:“再无其他?”
布鲁斯完美的脸有了一丝裂痕,但很快恢复了。
“再无其他。”他回答。
超人的脸因愤怒和痛苦扭曲起来,伤害他!他内心深处嘶吼着暴力,伤害他!伤害他!伤害他!超人克制住脸部抽动的肌肉。缓缓说道。
“如果我说,只要你愿意和我在一起,永远不离开……”
“………我就不再插手地球的事。你愿意吗?”
他死死地盯着布鲁斯,等待着他的答案。
布鲁斯完美的的脸上没有丝毫波动,他完美的眼睛没有丝毫的情绪,甚至他完美的睫毛也没有一丝颤动。
“我愿意。”他的语调如此温柔,那是甘甜的只属于布鲁斯的嗓音。
“但是你我都知道,你绝不会放弃权力。”甘甜的音调,撕心裂肺的话语。
超人紧了紧腮帮子,他的脸因为绝望而舒缓开来。他慢慢松开了握着布鲁斯的手。

评论(5)
热度(1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