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KER_

© _KER_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老爷与谜语人的场合。


场合一
其他人说谜语。
谜语人:(打断)无聊,没意思,去死吧。
老爷将要说谜语。
谜语人:完美!华丽!有趣!简直棒极了!

场合二
谜语人:我超聪明我最聪明,你们谁能证明自己比我聪明我才认输,不然我就搞破坏。
老爷:我比你聪明,而且可以打到你服。

场合三
混混:谜语人先生。
路人甲:尼格玛先生。
警察:尼格玛!
老爷:爱德华…爱迪…

番外
幽会完老爷鼻青脸肿的谜语人。
小丑:听说你和我家蝙蝠侠私底下见面了。
谜语人:我不是我没有。是他先找我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1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