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KER_

© _KER_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关于布鲁斯的冷知识。

布鲁斯·韦恩其实是不会喝酒的,图1-2来自《黑暗骑士归来》,这边是不做蝙蝠侠的老年布鲁斯和戈登,戈登说你终于学会喝酒了,以前花花公子那套,拿姜汁假装香槟,几乎骗到了所有人。

布鲁斯应该也是不抽烟的,我只在古早漫里看到过他拿雪茄,但是那个年代美国精英的标配就是雪茄。蝙蝠侠曾经因为康斯坦丁抽烟把他从蝙蝠车里踢出去,所以猜测布鲁斯韦恩本人应该是不抽烟的,但是他身边的戈登和哈维警官都是老烟枪。

布鲁斯·韦恩不会喝酒这点很多人都不知道,漫画里也经常能看见他举着酒杯,比如图3这种状况,布鲁斯开一瓶好酒要招待戈登,自己也喝了起来。

然而真实情况可能是图4这种样子,阿尔弗雷德问布鲁斯这剩下的苏打水能不能倒回原本的瓶子里去。

对,布鲁斯·韦恩是个不折不扣的乖孩子,除了熬夜以外,完全没有那些抽烟喝酒的陋习,甚至不爱吃垃圾食品,为了维持花花公子的形象,用各种饮料假装酒。

说不定你在饮料里掺点酒骗他喝就能把他灌醉哦



评论(32)
热度(567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