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KER_

© _KER_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老爷和小丑的场合。


场合一
老爷:快住手!
小丑:不。
老爷:快停止!
小丑:不要。
老爷:快停下!
小丑:再多叫几声😊
场合二
小丑:你的人质就要从瀑布上坠落啦你会怎么办牙~~
老爷:你要是不停手我就和他一起跳下去
小丑:那边的!快停手停手!说你呢!!!
场合三
老爷:布丁。
小丑:今天不玩了/(ㄒoㄒ)/
场合四
老爷:(扔了一个新武器)
小丑:这是送我的吗!!!哦你对我真好,小蝙蝠!
场合五
老爷:(接到电话)小丑又越狱了?(备忘录记录:隔段时间记得去看小丑以防他越狱。)
场合六
小丑:先找到蝙蝠侠的人奖励500万。
混混:头,我找到蝙蝠侠了。
小丑:把这混混给我毙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2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